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广州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14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广州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五金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了线上视频洽谈。会议由坚朗五金公司培训主管尚天婧主持,校长助理兼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邹卒,坚朗五金公司招聘部长戴成、招聘主管叶君强、校企合作主管黄伟源等双方领导及代表出席了此次线上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坚朗公司招聘部长戴成首先对双方线上校企合作洽谈会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对坚朗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坚朗五金公司校企合作主管黄伟源介绍了公司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校合合作案例及培养模式。接着,简助理对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方式等进行介绍。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问题和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一致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并约定校企合作后续事宜。此次洽谈会的成功举行,为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