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以纯服饰订单班学员成长实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1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加强与知名企业深度合作,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同以纯服饰开展订单班人才培养合作。2020年6月,以纯服饰首届订单班开班,21名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在这里扬帆启航,迈进以纯大课堂。2021年10月第二届以纯服饰订单班火热开启,23名同学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加入以纯大家庭。

以纯服饰为了迎接每一届订单班同学的到来,不仅为同学们准备了系统的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具有较强激励性的薪酬福利待遇,还有充满发展前景的各种职位晋升通道,同学们学习结束通过考核后可竞聘百万销冠、储备店长、事业部负责人、零售支持岗等职位。同时,以纯服饰还给留存一年以上的同学设置了学费奖励。

同学们深知一份工作的不易和自身努力坚持的重要性,从业务知识学习到技能训练,从销售实践到能力考核,从基础叠装到门店运营管理,一步步夯实自己,向自己期待的方向努力。现在,不少同学不仅自己能独当一面,还能带领他人共同进步。截止目前,我校以纯订单班学员留存26人,其中已有2人竞聘为店长、2人成功通过事业部负责人考核、3人提升为储备店长,多名同学在商品/视觉、标杆服务、标杆会员、推广策划、人力资源、数据文员、新零售等岗位收获满满。每一位在以纯留下的同学都对以纯服饰和以纯订单班充满了感情,因为在这里,有属于他们的成长历程,有他们成长过程中的美好记忆。

冉茂全:2016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19年12月进入以纯实习,现担任滨狼Y1事业部一组女装负责人,同时和另外4位小伙伴共同管理7家店铺的商品陈列。入职以来,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荣获不少奖励,如2021年获取以纯集团的学费返还奖励2400元。该生表示:“工作在自己所喜爱的行业里,每天工作的心情都是轻松愉悦的,珍惜这份职业,尊重这个岗位,在这份工作中保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择其业,爱其岗,尽其责!”

 

谢菲:2016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19年12月入职以纯,现担任以纯龙庭旗舰店一楼分店店长、百万导购。2020年完成150万销售业绩,2021年完成120万销售业绩,荣获2次年冠军奖励;2021年获取以纯集团的学费返还奖励2400元。该生感慨:“从一开始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已经带教了很多新同事,学习了很多新知识并能流利的掌握、应用,从而不论什么样的顾客都能够轻松应对。以纯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同事之间相互帮单,领导也是非常的和蔼,自身的性格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变 ,变得更加自信。”

 

杨健:2017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20年7月份入职以纯,现为以纯城南家园店店长。入职以来多次荣获以纯相关奖励:2020年7月荣获以纯首届“工程精英店长订单班”岗前技能培训冠军团队奖;2020年10月荣获2006期“商品、视觉”培训优异奖;2021年1月获“脚踏实地奖”;2021年10月获店铺销售业绩冠军奖;2021年12月获店铺销售业绩冠军奖;2022年1月获店铺老会员回购冠军奖。该生回忆自己入职一年以来,收获最大的有五个方面:“一是能力收获--从刚进入以纯一个什么都不懂得小白,到现在是可以独自管理一家店铺运营;二是格局意识--随着职责变更,自己思考的事情跟处事态度都是不同的,就会更考虑整体性和长远性;三是观念转变--以前会注重个人利益,现在都是什么以店铺利益最大化为先;四是沟通技巧--语言沟通是门学问,作为店长不仅需要与顾客沟通,还需要跟店铺同事、公司领导沟通,店长就是起到领导跟同事的桥梁,全员朝着一个方向前进;五是善于倾听、观察--懂得倾听顾客需求,及时解决,观察顾客的穿搭跟细微肢体动作,店长更要注意观察店铺营运情况便于及时做出决策。成功从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厚积薄发!”


何苗苗: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21年12月入职以纯,现为龙庭事业部男装商品区域实习助理。该生表示在以纯工作这四个月收获良多:“首先,要认真学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工作中要认真充实自己,积累经验,虚心请教前辈;其次,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作为商品工作人员,需要做到“款款吸睛、仓仓高产值”,让产品自己说话;最后,要静心,积累能力,认真快乐生活好每一天,把自身能量带给每一位同事。”


 

潘思琪: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21年12月入职以纯,现为杨正升门店导购,在岗前培训考核时荣获“以纯最强学霸奖”。经过四个多月的工作,该生表示:“在以纯工作很开心,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现在很擅长与人交往。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还会担心自己不敢,但现在完全掌握,还会遇到不同的顾客有不一样的接待服务。只要自己坚持不懈,只要敢说,就一定会成功!”



田晓笛: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21年12月入职以纯,现为以纯重庆办事处数据组数据文员。该生最初岗位是形象导购,后来凭借自己努力竞聘成功数据文员岗位。数据文员工作是一份需要细心且静态的工作,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数据上,保证数据不会出错。刚到这个岗位上时,该生表示有很多的不适应,后来通过领导的鼓励和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数据组团队的肯定,上级的认可。该生坚信“有梦想、有努力、有坚持,运气就不会太差,我们都需要快乐的生活,用心工作。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钟春兰: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21年12月入职以纯,现为以纯重庆办事处商品部实习区域助理,主要工作是商品陈列与货品导入。该生表示在以纯工作以来收获良多:“第一性格收敛,面对不同人群时可以去收敛自己的情绪,面对无理的要求时可以理性的解决,没有原来的那么冲动;第二责任意识增强,知道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承担;第三心态更平和,能够更加平静的去看待事物,能够更加理性的去理解自己和身边的人;第四谦虚,随时都怀揣一颗‘空杯之心’向优秀者学习,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听他们讲的道理、听他们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