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新教师培训之七:课程考核专题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3 【浏览量:

    2022年4月22日,教务科朱凤老师6109教室开展了21-22-1学期管理学院新教师培训—课程考核专题”培训,以帮助新教师顺利开展学期课程考核出卷任务,全体新老师参加

    朱老师以《重庆工程学院《课程考核(试)管理办法》文件为依据,对考核工作中“命题、阅卷”两大项任务的规范、要求进行了一一解读,特别指出了课程考核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接下来将出题明细表、试卷审查表样例给新老师们进行展示,提醒老师们应避免常出的错误;最后,朱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新老师关于课程考核工作的疑问,也希望所有新老师严肃认真地对待考试工作,在零差错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性、课程性质以课程组为单位探索课程考核改革。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老师们建立了“课程考核工作零差错”的理念,清楚了课程考核工作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