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18级营销同学参加MSI2022第六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4 【浏览量:

由西郊利物浦大学举办,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联合主办的MSI 2022第六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于2022年4月16日-17日在线上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技术预测和社会变革》,我院李英吉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李英吉老师带领18级黄林同学、杨鑫同学向大会提交了题为“粉丝价值共创?数字自我和粉丝价值在电竞战队中的作用”的论文,并在17日的个体行为分论坛进行汇报。

本次MIS2022会议共收到400余篇优秀稿件,经过40余位专家的预审、外审和终审环节289篇论文在平行论坛进行展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