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SCI论文选题与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4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管理学院于 4月21日13:00,在3413召开SCI论文选题与写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李英吉博士主讲,培训主要内容有SCI论文的选题策略、工具应用、论文写作、投稿方法等方面展开。

 

 

培训中李英吉博士从SCI论文靶向选题、前沿技术、国际会议、持续阅读、思想碰撞等详尽讲解了SCI论文选题策略。李博士以实际案例分析论文的写作方法和修改优化,另外李博士还从自身经验出发,给老师们分享了自己从零开始发表SCI论文的历程,最后李博士和参与培训老师展开交流,并解答关于SCI论文发表的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学习到发表SCI论文选题策略,深度了解论文的写作和修改方法,掌握论文的投稿技巧,为老师们SCI论文选题和写作提供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