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副校长王琼花深入管理学院与一线教师开展座谈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7 【浏览量:

2022年4月26日,副校长王琼花深入管理学院与一线教师开展座谈。从早上9:40一直到下午16:40,王校长分层、分批与学院新、老教师开展了五场专题交流座谈会,面对面地倾听老师们在学习、工作中的所感所想,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指点方向。


座谈会上,新老师们分享了站上高校讲台之后的学习和成长变化,在如何实现自身和学校共同成长进步、如何更好辅助学生学习乃至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思考。王校长希望新老师们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通过知识领域的拓展,职业技能的提升,申报教改科研项目等渠道实现自我的不断进步。


而在学校工作多年的老老师们都表示,学校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学校工作很开心,幸福指数很高。老老师们主要畅谈了在学校教学、教科研、学历、职称等方面的提升,汇报了取得的进步和正在努力的方向。王校长希望大家努力提升自己,特别是博士学历提升;鼓励老师们要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和提升学习。对于职称评审,希望大家可以放平心态,机会永远都在,努力一定可以实现目标。学校正值合格评估,未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能和学校同心同向,实现共同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