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新教师“磨课”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7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快新教师教学能力成长,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于46日在六教120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新教师“磨课”专题活动。本次“磨课”由颜蜜宸老师主讲《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并邀请了校督导万伟教授、管理学院李玲副院长参加。

本次“磨课”颜蜜宸老师以海底捞案例引入课程内容,开展了45分钟关于企业能力的课堂教学,有案例有互动,也有思考。最后,在场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对颜老师的课程从课程目标、重难点把握、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课堂整体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为新老师提供了丰富的借鉴经验。而后万伟教授从学生听课的视角提出了课程案例选择的重要性,以及教师讲授语调轻重缓急的注意事项。李玲副院长则从课程延展的深度和广度,以及课程思政的角度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