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轮晨课月冠军演讲比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30 【浏览量:

5月7日,管理学院晨课教研组举办管理学院第三轮专业知识分享为主题的晨课月冠军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晨课助理罗璇担任主持人,2020级的16个班月度冠军参加此次比赛。 每位选手根据事先决定好的顺序有序演讲,各专业的同学根据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与个人兴趣结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
      此次演讲让我们感受到管院学子的对于自身专业的热爱和专业技能的过硬掌握,也看到了同学们不仅关注课本上知识并且会自己下来拓展关于知专业知识的技能学习。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更体现出努力生活,提升自我的学习态度 !
      最后,感谢参赛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认真准备,也感谢晨课助教团为此比赛做的前提工作。本次比赛是一场较量,更是一次交流学习,希望通过比赛,提升《演讲与口才》课程质量,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