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0 【浏览量:

管理学院2021-2022-2学期学生座谈会于4月20日在三教304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燕楠以及管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由王燕楠老师主持,王燕楠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召集各位学生代表的目的:为了更好的了解学院各班级同学在学习上、生活上和个人心理等各种情况和问题等。各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积极认真的作出班级总结和问题反馈。问题集中体现在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一定欠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不具体,在考公、考研和直接工作上有很多疑惑;学习上,有同学学习十分刻苦,对自己有严格要求,而有的同学学习非常不上心,没有具体目标;同学们希望学校给自己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指导。刘达斌书记和王燕楠老师在听到同学们的反馈后纷纷对各种问题作出解释。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书记对学生代表们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和总结,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希望学生代表们把今天的会议内容和精神传达到班级,同时学院也会针对同学们的意见与各部门取得联系和积极沟通。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