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HR协会召开“做合格的共青团员”社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8 【浏览量:

2022年5月18日14:00-15:00,重庆工程学院HR协会在6105开展社团干部培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有HR协会全体干部成员(包括双桥校区),共21人参与。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社团指导老师陈倩倩老师进行发言指导社团干部工作,并对干部进行“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培训,学习新思想,提高社团干部的能力;第二个环节是社团负责人针对工作提出问题,发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问题,找到解决方案,第三个环节是由其余社团干部提出问题,大家共同讨论,相互探讨工作中的问题,加强社团建设。

最后由指导老师陈倩倩老师向干部成员们强调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做合格共青团员,加强社团建设。此次干部培训会提高了社团干部工作效率、加强了两个校区社团干部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