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四届科技创新节《询伯闻天下,引四海贤达》一课双师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3 【浏览量:


      第四届科技创新节《询伯闻天下,引四海贤达》一课双师讲座于2022年6月12日下午14:00-16:00在6202举行,此活动由HR协会承办。重庆工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为了提升同学们招聘与甄选工作理论知识,熟悉人才甄选工作,管理学院邀请拥有二十余年管理实战经验、重庆大学生人才网、国际注册管理咨询监理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赵丽平老师和宋廷昌老师进行了召开了《询伯闻天下,引四海贤达》一课双师讲座。赵老师从招聘有道方面分享了从业多年的经验。宋廷昌老师则从甄选有术方面阐述了如何选人,公司需要什么人,经验判断的技巧,慧眼人才等干货。
      同学们积极与宋廷昌老师和赵丽平老师互动,有效拓展了对招聘与甄选实践认识。最后赵丽平老师总结了“起心,动念,利他,一切方法自来”的工作思路。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对招聘与甄选的专业知识有了更系统化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