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社会实践团开展“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文化”慰问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陈粒杰 图/彭珏英 彭园瑶)7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永川区松江社区菜园路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文化”慰问革命前辈的党史教育活动。

管理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来到姚代明和孔令才两位革命前辈家中进行慰问,赠送牛奶、油、米等生活物资,了解前辈们入党的故事和工作经历,聆听老党员忆峥嵘岁月。在聆听老党员的故事后,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珍惜如今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珍惜大好的青春时光,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刻苦钻研,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聆听革命前辈的故事不断激励同学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文化传承下去,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牺牲精神、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