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 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播撒爱心种子,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德诗 图/徐颗星)7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永川区松溉古镇开展“播撒爱心种子,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燕楠老师带领队伍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与30名留守儿童进行互动交流,为儿童带去亲情关爱。活动第一项以“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党史宣讲和知识问答,带领儿童初步认识党的二十大;活动第二项以“我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绘画活动,孩子们通过绘画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期待与祝愿。最后给每位儿童赠送雨伞和颜料,希望他们在保护伞下茁壮成长,生活多姿多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呵护,并引导儿童从小知党恩,跟党走,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弘扬文明新风尚。实现了“传播党史,传递爱心”的社会实践最终目的,我校青年学子通过三下乡活动贡献自己磅礴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