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工阿里基地针对20级电商专业开展暑期及新学期工作沟通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20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于2022年7月19日14点在第三教学楼304教室针对20级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暑期及新学期相关工作安排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19级青橙订单班班主任赵鹏飞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老师有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老师杨寻,段苹偌,孙德莉,杨睿,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重工阿里基地职能岗和二线同学们。

为加速四位老师和阿里基地管理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赵鹏飞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四位老师的基本情况,同时参会的职能岗和二线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身的情况以及在基地所负责的职务。紧接着由阿里基地质培主管李卿给老师们介绍了基地的人员架构,项目业务,学生的实训时间及新学期安排等情况,让老师们全面地了解基地的情况。会议第三项,由20级各班二线同学详细介绍目前各班同学的人员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