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19级财务管理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13 【浏览量:

(文/图 就业科 张金波)2022年7月12日管理学院组织19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6204进行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学工主任王燕楠老师主讲,全体19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与。
    在就业讲座开始前,王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解社会实践学时和劳动教育学时的认定要求和标准。其次,王老师通过对18级财务管理专业同学就业情况的分析和举例,给同学们讲解了本专业就业的前景和方向,提醒同学们早做打算,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还给同学们分享优秀毕业生就业经历和自身的工作经历,给同学们讲诉了基本就业的规则和强调同学们要学会利用劳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同时对于财务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和现有市场有了新的认识,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早做规划,不迷茫。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