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工阿里基地开展“缤纷夏日,西瓜派对”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8/8 【浏览量:

为丰富重工阿里基地暑期留校同学的生活,调动广大同学的工作积极性。重工阿里基地20级电子商务专业留校同学于8月7日在第三教学楼304室参加“缤纷夏日,西瓜派对”主题团建活动。本次活动集娱乐、学习为一体,本着高度舒适性、全面参与性的原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激扬青春活力,展现自我的舞台和增强集体意识的机会。

本次活动由一四班的二线和职能岗们共同组织举办。考虑到同学们暑期留校条件简陋,所以在本次活动中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物资,有自制的美味冰粉,多样的水果以及各式的零食,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活动氛围中,也能享受美食的慰藉。本次团建活动节目也是丰富多彩,包括“看图猜人”、“听歌识曲”、“数字炸弹”、“偏旁部首”、“谁是卧底”等,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活动的魅力。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让每一名留校的同学得到了身体以及精神上的放松,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他们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实训,并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