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工阿里基地19级青橙订单举行暑期团建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8/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订单班班组成员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充分展现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19级青橙订单三个班分别于的同学于8月8日、8月10日、8月12日在第三教学楼304开展暑期班组团建活动。重工阿里基地19级青橙订单班班主任赵鹏飞、19级青橙订单班业务主管何钟宇以及19级青橙订单班的同学们参与本次团建活动。各班团建活动分别由对应的班组长主持。

活动开始前,各班的同学们和班组长共同准备相关的活动物资,同时还为本次活动精心制作了热气腾腾的烤肠,配料丰富的冰粉,还切好冰西瓜摆盘。在活动准备的过程中,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事务上的配合,进一步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

活动秉承“安全防护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为原则,设置有热身游戏、团队建设、团队pk三个环节,共包括个人竞技、小组对抗和竞技接力等三个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投入,体验活动的精彩,展现订单班的积极活泼、相互支持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的参与度极高。

本次活动不仅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下午,也缓解了大家工作的疲惫和压力,陶冶了性情,既有益于大家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大家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