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0 【浏览量:

(文/图 办公室 荣菁菁)2022年9月19日,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座谈会,简玉刚院长与2022级新生代表亲切交流,倾听新生心声,畅通沟通渠道,启迪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座谈会由22级工商3班李许铭同学主持。

会上,来自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类专业(含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三个专业)的新生代表们表达了初入大学的喜悦心情与未来憧憬,并结合自身情况针对所学专业培养定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生涯规划、考研准备以及如何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制定大学四年发展目标与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简玉刚院长结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与目标,与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交流与沟通,并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个人发展规划,“明确理想”“明晰目标”“明细计划”“坚定信念”“坚持执行”“坚守成效”,力争在四年大学学习生活中不断成长、成熟、成功,无愧于大学生的称谓,不负自己、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更加快速的了解学校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切实感受到学校对于新生的重视和关怀,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