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召开产教融合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16 【浏览量:

2022年9月16日,王万均理事长在3教学楼41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主题为“校企合作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的专题研讨会。会议听取了管理学院建设校内生产性企业经营管理实训基地的工作汇报,并就“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培养与管理、实训导师队伍建设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党委书记谭明术、副校长王琼花,校长助理兼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尚伟、副院长李玲、徐先航,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许欢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数字营销系主任周小波、财务与数据管理系主任史玉琳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基于管理学院专业(群)属性,统一了校企合作定位认识,强调打造“信息技术+”专业特色,通过加强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夯实实训导师队伍管理等方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培养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