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第三届以纯服饰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7 【浏览量:

(文/图 数字营销系 周小波)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举国共庆的日子里,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拉开新一轮校企合作序幕。2022年10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重工创谷路演大厅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第三届以纯服饰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以纯重庆办事处总经理扈晓、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副院长徐先航、以纯订单班班主任沈泽梅、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及辅导员宋曼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数字营销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会上,周小波主任介绍了到场主要领导和合作背景。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致辞,简院长感恩与以纯的缘分,感恩以纯对重工学子的良苦用心和悉心培养,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难得的机会,按下努力的快进键、开启学习的加速度、迈向未来的新征程;简院长勉励同学们“往日不可追、来日有可为”。                                                    

往届优秀学姐钟春兰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进入以纯以来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学姐告诉同学们以纯是一个充满爱的温暖大家庭,工作环境轻松有趣,同事之间友好和谐,但也提醒学弟学妹们不管做什么工作要贵在坚持,勇于敢于直面困难,时刻保持空杯心态。                                                                                                                                    

以纯重庆办事处总经理扈晓进行了致辞,扈总介绍在后疫情时代,很多企业都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以纯仍然保持良好的逆势增长,未来可期,欢迎大家来以纯成长、历练,也希望大家能把握这一机会。                                          

校企合作组培训主管冉艳对以纯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经营理念、公司架构以及订单班培养模式、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以纯服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冉主管希望大家能加入以纯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希望大家能和以纯一起共同成长,把握好机会,在以纯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宣讲会结束后以纯服饰相关工作人员组织了面试,预计本周内公布第三届订单班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