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苏宁易购第五届订单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量:

(文/图 数字营销系 周小波)2022年10月7日,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园路演大厅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苏宁易购第五届订单班宣讲招聘会。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黄润、人力资源经理何菊华一行到校进行宣讲及面试。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订单班班主任杨仕梅、2019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及辅导员宋曼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数字营销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致辞,对我院开设校企合作订单班合作背景进行说明,并感谢公司领导对订单班的高度重视和对我院学生的培养与认可。简院长提到近四年我院有120余个同学有幸进入苏宁易购实习、就业,公司给予了专业化的培训和悉心指导,让同学们得到了快速提升,很多同学在公司担任了核心岗位。希望与苏宁易购建立长效的发展机制、深化合作内容,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随后,黄总以“不负热爱,易往无前”为主题开始本次订单班宣讲,从公司介绍、人才培养之发展路径、“狮兄狮姐”的成长日记等几个方面引入,接着对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苏宁需要的是有理想、有野心、有特长、爱学习,能够快速融入苏宁的同学。黄总鼓励同学们踊跃尝试、挑战自我,向学长学姐们学习,攀向更高的巅峰。                                                                                                                                         

苏宁易购第五届订单班宣讲招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行业的发展前景,清楚了企业用人标准。宣讲会后开启了面试选拔,本次一共有两轮面试,显示出苏宁在选拔人才时的高标准、严要求,面试结果本周将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