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教师示范课活动(一)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量:

    (文/图 办公室 周黎)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新教师的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进一步调动教师教研、教改的积极性,管理学院特此组织2022-23-1学期新教师参加示范课活动。本次示范课为罗蓓蓓《新媒体运营与推广》,于2022年10月14日在3教313开展,参加人员为2022下半年新入职及转岗教师。

本次课程罗老师结合实用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新媒体运用推广实战案例,告诉同学们选择什么样的领域、选择什么样的产品、选择什么样的赛道都要适应市场的变化,并提醒同学们避开新媒体营销的误区,在一定程度上刷新了同学们对于新媒体运营推广的认知。课堂上老师与同学互动有序,同学们学习兴致浓厚、认认真真听讲、踏踏实实完成课堂笔记。

通过示范课活动,不仅为优秀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优势的平台,更好地为教师们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同时也对新教师的教育思想、专业水平的提升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新教师提高课堂管理能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