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营销系召开2023届市场营销专业订单班启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文/图 数字营销系 周小波)2022年9月29日,管理学院数字营销系主任周小波在6101教室分班级举行了2023届市场营销专业订单班启动会。
     会上,数字营销系主任周小波介绍了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本学年实习实训总体安排,往届订单班实施效果以及本届订单班开设情况。指出订单班是市场营销专业践行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学院基于三大标准(大品牌、大品类、大平台)、三重视(高层重视机制建立、中层重视严格执行、基层重视学生培养)、三保障(组织保障、培养保障、通路保障)原则选择校企合作企业,确保学生进入订单班后真正学有所成。

根据本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人数以及企业需求,暂定开设以纯服饰和苏宁易购2个订单班,提供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社群营销、门店运营、客户服务、人事行政等60个岗位。通过本次启动会,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一难得机会,并能够提前了解各企业、各岗位的基本情况,做好笔试、面试准备,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