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班团干部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量:

(文/黄颖  图/徐颗星)10月26日晚上,管理学院在7807召开了全体班团干部会议,学院全体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尚伟主持了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尚伟书记向全体班团干部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义、定位、应具备的能力以及从哪些方面开展工作,从而形成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会议上强调了构建优秀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指出“红蓝绿”文化建设需要继续推进下去,这也就需要班团干部尽心尽力的配合工作,努力打造属于“青春管院”的风尚。尚伟书记在会上表示班团学生干部是班级核心,需要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不能有阶级思想,希望各班团干部带领班级同学积极投身于学校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并号召干部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全体班团干部一致表态,一定做好带头作用,秉承“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积极配合学校、导员、老师完成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充足准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