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抗击疫情党旗红 党员先锋在行动——管理学院教师党员李小花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陈红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党员夜以继日忙碌在第一线、奔波在第一线、操劳在第一线,谱写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动人篇章。而管理学院教师党员李小花,正是他们中的一员。                                                                                                                                        

当前,重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11月12日,李小花毅然报名参加了居住地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成为了袁家岗社区世纪花城小区的一名防疫志愿者。她的主要工作是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登记小区居民的进出行程,查验特殊工作岗位居民的核酸检测报告和工作证明等。从11月12日至今,李小花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坚持参加每天5-6小时的轮班制志愿服务,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面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李小花同志向我们展现了一名普通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挑重担、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