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何金桧)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管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11月14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殷羽主持,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共计57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大家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雷涵同学进行了“忆初心 强党性”的主题分享。在她的分享中,有李大钊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无畏;有邓中夏为全力从事工人运动,拒绝安逸的高尚品格;有王尽美为革命事业夜以继日工作的大局观。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接下来,李潞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史,并重点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进程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李潞同学号召大家铭记传承先辈们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不懈奋斗的献身精神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高尚精神、砥砺坚毅品格。在最后的时政热点分享环节,王鹏飞同学谈到了重庆疫情的最新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分享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