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初心铸忠诚,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量:

(文/图 学生第三党支部 左容)为激励同学们永葆初心,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4日开展了“初心铸忠诚,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线上开展,由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聂金花同学主持,共计70余名同学参与。                                                                                                                                                                 

活动中,五位同学分享了先辈们的故事。郝肖洋同学分享了彭雪枫将军的爱国故事,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带头作用。韦金池同学分享了长征故事,红军战士,不畏艰险,他们所展现出的长征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和弘扬。高成燕同学讲述了“时代楷模”朱彦夫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他那忘我奉献的楷模初心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并呼吁同学们不要因为疫情而停滞不前,要保持正确的学习态度。王开文同学通过“红岩英烈”何雪松的故事,号召同学们学习他那赴汤蹈火而不辞、刀锯鼎镬而不惧的浩然正气。刘芳同学通过杨靖宇将军的故事,呼吁同学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铭记历史,在青春中拼搏奋进。活动最后,主持人进行了随机提问,大家纷纷分享了听后感悟。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鼓励大家从先辈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青年作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