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大爱重工,直播助农”线上助力促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佳馨 图/李经纬)11月5日至11月15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新发展,大力发展新农业经济,聚焦农产品上行,构建电商扶贫和消费扶贫长效机制,积极助力脱贫攻坚。管理学院劳育实践部特意举办“大爱重工,直播助农”线上助力促销活动。活动共计选拔出10个团队参与。

活动采取抖音平台直播形式,支持线上+线下选购双模式,同时为校内同学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校外支持邮寄,吸引了不少师生在线观看和抢购。在直播过程中,主播们用才艺表演等方式与网友互动,让直播间氛围不断高涨。尽管在销量和流量不好的情况下,学子们不言放弃,施展出“十八般武艺”,努力地推荐直播间的产品,切实做到了直播助农的目的。

此次活动给重工管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学子们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同时激励了我们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以如火青春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