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同心抗疫正当时 青春聚力勇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5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张丽梅)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意识,促进中心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意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于12月3日在和园五号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同心抗疫正当时 青春聚力勇担当”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殷羽主持,共计24名同学参与。                                                                                                                                                

活动主要分为“踩报纸”、“天气预报”、“击鼓传花”、“你画我猜”四个小游戏环节。特别是在“击鼓传花”小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带来了唱歌、诗歌朗诵等才艺展示。其中许俊林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讨论,促进了中心成员之间的了解。之后的“你画我猜”小游戏环节,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在欢乐的游戏氛围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                                                                                                   

活动尾声,中心负责人张心宇、廖莉分别进行了活动总结。她们讲到,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展现出了中心成员的青春活力,并祝愿同学们在后续的学习与生活中保持干劲,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中心干事陈江宇在听了负责人的鼓励后,也自愿分享了此次活动的个人感悟,他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厚植团队意识,弘扬协作精神。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中心成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中心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充分展现了中心成员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