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二月晨课总结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 【浏览量:

为做好新学期新工作的部署,统筹推进新学期事项,促进晨课工作事务更加顺利的开展。管理学院晨课教研组于3月1日在第六教学楼105教室召开“管理学院二月份《演讲与口才》总结会。本次活动由赵慧慧、罗雪、彭欢、刘安琪四位辅导员及管理学院晨课教研组全体助教共同参与。

 

首先, 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对上学期的晨课工作进行总结,认真分析本专业的晨课演讲状况,指出其中的优点与不足,以及分享如何提高班级晨课演讲水平的经验。学习晨课演讲中的优点,改正晨课演讲中的不足,促进各专业晨课演讲稳步发展前进。

 

 

晨课负责人彭园瑶对上学期晨课助教的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说明上一学期晨课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同时希望本学期管理学院各班晨课能更上一层楼,加强助教对晨课工作的认识。

各专业辅导员分析本专业晨课中表现优秀的地方及存在的问题,并让助教做好新学期工作规划,提高晨课总体水平。

 

 

 

 

 

 

晨课指导教师为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发放奖品,激发全体晨课助教的干劲儿,铸就新学期新面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我们意识到晨课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了优秀班级的晨课经验。更让我们对如何开展晨课工作,提高班级综合演讲水平和能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管理学院晨课教研组成员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勇敢创新,续写管院新篇章!新学期,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