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直播电商人才孵化营(一期)开班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7 【浏览量:

管理学院举行直播电商人才孵化营(一期)开班仪式

 

       为适应时代发展,培养具备较强电商直播与短视频从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3月23日,管理学院联合威视文化传媒公司在重工创谷A101路演大厅举行了直播电商人才孵化营(一期)开班仪式。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伟、副院长徐先航、威视文化传媒公司董事杨双燕等出席了会议,2021级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专业的3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尚书记进行了开篇致辞,对36名入选孵化营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围绕新媒介技术的发展和当下就业形势的变化说明了本期人才孵化营成立的重要意义。尚书记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学习机会,也是一次积累工作经验的机会,同学们应该把握机遇,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挑战自我、持续进步。

        随后,威视文化传媒公司董事杨双燕进行致辞,首先对学院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对入选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和肯定,认为同学们都是有潜力、有实力的直播电商人才,鼓励同学们勇于展现自我,对自己要充满信心。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杨董介绍了本次孵化营的主要内容和培训安排,并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迎来第一次培训。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畏艰难、开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