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工程学院校级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7 【浏览量:

(文/图 管理学院杨睿)“循梦而行,向阳而生”,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6日晚18:30-21:30在第六教学楼202、203、304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工程学院校级赛,通过初筛,共有30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校级赛。

在本次的比赛中各参赛团队依次登台,讲述包括“新农村电商”、“互联网+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智慧农业精准云助农”、“智能废品回收”等诸多参赛选题内容,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全方位、个性化的进行项目阐述与展示,充分展现了重工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和创业潜能。

同台竞技展风采,以赛促学共成长;有生有色绘天下,薪火相传创未来。“三创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众多学子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本次大赛激发了大学生的潜能,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彰显了重工学子协同作战的团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