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之“缅怀革命先烈,承续奋斗之志”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21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黄俊斐)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管理学院党总支于4月20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9名学生预备党员走进晨课教室,向2021级同学们进行“缅怀革命先烈,承续奋斗之志”主题宣讲。                                                                                                                          

伴随晨雾,学生预备党员们精神饱满、目光坚定地走进晨课教室,向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事迹。其中,孙傑同学讲述了周恩来同志的革命事迹。周恩来同志从小就立下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宏伟志向,他带着心系民生、救民于水火的一腔热血投入到革命事业之中。宣讲尾声,学生预备党员们鼓励同学们要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脚踩祖国大地,在践行初心使命中茁壮成长。                                                                             

承先辈之志,扬先烈之魂。本次“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好老一辈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激励同学们不畏艰险、昂扬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