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红烛心向党,素履就华章”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25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张丽梅)为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淬炼,引导同学们向英雄模范学习,不断筑牢信仰之基,管理学院党总支于4月24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红烛心向党,素履就华章”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殷羽主持,共计54人参加。                                                                             

活动开始,张诗意同学以“淬英雄之心,铸青年精神”为主题进行分享。她讲到,弘扬英雄精神,就是激励青年学生不断锤炼本领、接续奋斗,以英雄情怀强化历史责任,在成就事业实践中提升青年精神素养。姚莉蓉同学以“红烛心向党,素履就华章”为主题,讲述了五四运动、红船精神以及党的奋斗历程。其中,她着重讲到“红船精神”代表了一种起航精神、根脉精神和初心精神,是引领着我们党的时代坐标和航向标。作为青年学生,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践行初心使命,建功新时代。最后的时事热点分享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思想品质;鼓励大家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书写不负党的期望、国家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不负时代和韶华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