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七培四创”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微电影拍摄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9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邹学微)为进一步发掘学生党员的创造力、洞察力和行动力,彰显青年学生党员的风采,丰富校园实践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8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七培四创”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微电影拍摄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殷羽主持,共计51人参与。                                 

此次比赛共有3支参赛队伍报名,分别是“快乐得分队”、“只想干饭不队”及“歌舞青春队”。首先,“快乐得分队”以大量学校的风景照、师生日常照加以轻松活泼的音乐,展现了校园的青春活力,再现了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随后,“只想干饭不队”通过一张张校园风光、学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及校园文化的照片,生动形象地描绘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文娱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歌舞青春队”以一分钟捕捉到的美好瞬间,表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记录了重工学子追逐梦想、不断进取的昂扬姿态,传达了大学校园的无限可能。                                                                                                           

最后,经过评委和观众公平公正的投票,“歌舞青春队”获得最佳艺术探索荣誉,“只想干饭不队”获得最佳潜力创造荣誉,“快乐得分队”获得最佳记录影片荣誉。                                                                                         

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锻炼学生党员的原创力和审美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正能量,激励同学们不断发掘校园之美、身边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