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之“致最‘可爱’的人——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12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张丽梅)为号召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11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8名学生预备党员走进晨课教室,面向2021级同学们进行“致最‘可爱’的人——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宣讲。                                                     

清晨,学生预备党员们精神饱满地向2021级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鼓舞同学们在祖国的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其中,曾柯旖同学从缅怀先烈、感恩思源、共创明天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宣讲。她回顾红军走过的荆棘之路,重温红军走过的苦难辉煌,以此鼓舞同学们在新时代下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从容应对各种考验和挑战。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不忘革命先烈,担当时代责任。                                               

缅怀革命先烈,崇尚人民英雄。本次“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同学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同学们不负殷切期待,担当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