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学史崇德续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16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黄俊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党史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15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凝心聚力谱新篇,学史崇德续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殷羽主持,共计58人参加。                                                                                         

活动开始,王静同学以“凝心聚力谋跨越,奋发有为谱新篇”为主题进行分享,围绕“回望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党性锻炼”四个板块,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刘思玲同学则以“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她强调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更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希望同学们能“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知行合一,修炼崇高品德。                                 

齐心协力,共谱新篇;学史崇德,赓续精神。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史、修炼品德,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