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开展“宣讲技巧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18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张丽梅)为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加同学们演讲技巧的储备,提升演讲水平,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于5月17日在线上开展了“宣讲技巧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共计76人参与。                                                                                                                                                                                                               

                              

本次活动根据演讲的准备、内容、表达等方面进行出题,主要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部分。其内容涵盖演讲前的准备工作、演讲内容的逻辑性和连贯性、在演讲过程中声音的抑扬顿挫和语调的变化以及肢体语言的运用。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规定的时间内较好地完成了竞答,答题的过程不仅是学习的过程,更是一次深刻的宣讲知识教育。答题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演讲过程中,以便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演讲水平。     

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演讲技巧的热情和提高演讲能力的积极性,促使宣讲团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宣讲活动中能够更加自信地展现自己的演讲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