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在平时VS重在关键”辩论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23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建中心 胡欣悦)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22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在平时VS重在关键”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殷羽主持,共计51人参加。                                                         

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只有在社会各个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才无愧于工人阶级先锋战士的称号。此次辩论赛的主题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在平时VS重在关键”,正方观点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在平时,反方观点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在关键。在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围绕主题展开辩论。正反双方慷慨陈词、激烈交锋,分别引用名人名言进行阐述,运用具体事例充分证明己方观点。最终通过投票,反方获得胜利,正方三辩郑林飞同学与反方一辩刘婧同学为最佳辩手。在辩论赛的最后,不少观众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学生党员的口才、逻辑思维和辩论能力,提高了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鼓励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