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重庆播播发电子商务公司直播基地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量:

为了加深校企合作,为学生谋求更好的发展道路,管理学院积极与多家知名直播公司进行交流与合作。为此,学院院长简玉刚带队于2023年10月17日访问重庆播播发电子商务公司直播基地,共谋校企合作与学生发展之路。

首先,学院领导与公司代表参观公司直播基地,亲临直播现场,了解直播流程、设备及技术应用。公司代表沈涛详细介绍了直播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撑。随后,校企双方展开座谈,深入探讨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需求对接,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学生代表与公司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了解了直播行业的发展前景、职业规划及技能要求等方面的信息。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得学校和企业合作进一步加深。为学校与直播行业搭建了桥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学生职业发展。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学校与直播公司提供了一个长期合作平台,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就业机会,有利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将来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和项目。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及时解决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学校将根据行业发展动态和人才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为直播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学生谋求更好的发展道路,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