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之 “我的入党初心”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2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方蓓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守住初心,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强化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思想觉悟,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9名学生预备党员走进晨课教室,向2022级同学们进行“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宣讲。


清晨,学生预备党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为2022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从耳濡目染党的光辉故事到参加学校组织的党员活动,他们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誓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同学,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其中,李鑫怡同学围绕初心之际,纯洁无瑕;秉承初心,忠实践行;实干担当,知行合一三个方面展开宣讲,激励同学们秉承初心,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本次“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不仅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也号召大家以实干兴邦之雄心,知行合一之决心,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之丹心,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