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年先锋宣讲团开展“新启航,心聚力”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周玉杰)为进一步增强社团凝聚力,加深同学们对社团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和动力,青年先锋宣讲团于11月13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新启航,心聚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先锋宣讲团负责人之一的周玉杰主持,宣讲团指导老师荣菁菁及宣讲团成员共计80人参与。


活动开始,宣讲团负责人之一的李鑫怡介绍了社团基本概况,汇报了社团在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让社团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到了社团的相关情况。接着,来自数字艺术学院的2022级学生黄诗萱同学作为宣讲团新成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她加入宣讲团的初心与感受。最后,荣菁菁围绕“年轻、成长、责任”三个关键词进行分享,鼓励同学们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青年,在这个年轻的社团中,担负责任、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宣讲团的认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也鼓励同学们互学互鉴,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