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量:

(文/图 人力资源系 靳银银)近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落下帷幕,管理学院学子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国234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赛前,学院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石千羽和靳银银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赛,充分运用精创云平台进行实战模拟,不断总结经验,深入研讨竞赛方案。比赛中,学院参赛选手对所选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反复练习绩效面谈的全过程,多次修改、完善台词、打磨细节,在情景模拟中沉着冷静,精准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面向全国高等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专、本科和研究生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的竞赛项目,竞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和总决赛。其中区域赛已于2023年5月举办,总决赛预选赛已于10月举办,总决赛于11月在西南民族大学举办。

本次大赛检验了学院教学成果,为持续推进我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人才成长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