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之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方钦政)为进一步弘扬女排精神,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6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9名学生预备党员走进晨课教室,向2022级同学们进行“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主题宣讲。


学生预备党员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向2022级同学们介绍了弘扬和践行女排精神的重要性。伟大的精神总有催人泪下的力量。正是靠着百折不挠、英勇顽强、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中国女排在极其艰难的情形下创造了一个个奇迹,赢得了一场场荡气回肠、慷慨壮烈的史诗般胜利。不同人对于女排精神有不同的理解,在吴洁同学看来,她对女排精神的理解是扎实稳打、勇于担当、不惧失败,敢于承担责任;是脚踏实地,对自己要求严格,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昌高琴同学认为,女排精神的核心便是顽强拼搏。女排姑娘们在多次比赛中被逼到绝境,但是她们始终不屈不挠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本次“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女排精神,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以奋斗者的姿态书写出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