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生党员“秋冬重工院—微视频拍摄” 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刘燚)为进一步发掘大学生党员的创造力、洞察力和行动力,彰显青年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鼓励大家发现美、创造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0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大学生党员“秋冬重工院—微视频拍摄”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陈春伊主持。


此次活动共有5支参赛队伍报名,他们分别以风景、人文等元素展现出秋冬重工的温暖,通过一段段校园风光以及校园文化的视频,生动形象地描绘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文娱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我在重工的一天》微视频,它以一分钟可以做哪些事情为出发点,捕捉一个个美好瞬间,展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记录了重工学子追逐梦想、不断进取的昂扬姿态,传达了大学校园的无限可能。



本次活动,不仅鼓励同学们珍惜校园生活的点滴,留住日常的感动和美好,也进一步彰显了重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秋冬的故事永远不会完结,就让我们跟随重工学子的步伐拥抱秋冬的馈赠,将秋冬的重工镌刻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