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之 “凝心忆红岩,聚力传薪火”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刘燚)为讲好红岩故事,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3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9名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走进晨课教室,向2022级同学们进行“凝心忆红岩,聚力传薪火”主题宣讲。


红岩精神,是无畏的勇气与远大的信念在心间的荡漾。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们向2022级同学们讲述了江竹筠、王朴、许晓轩、陈然等革命烈士事迹,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革命烈士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衷共济的爱国情怀、艰苦卓绝的凛然斗志、百折不挠的浩然正气。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革命志士和时代楷模用忠诚、汗水,甚至生命写就的事迹,时刻提醒我们“从哪里来、向何处去”,鼓舞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本次“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不仅有利于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让宝贵精神照亮前行之路,也激励同学们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时代洪流中挺立潮头、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