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RPA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竞赛与数智化管理会计虚拟仿真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 【浏览量:

(文/图 财务与数据管理系 李小花 王晓宁)近日,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RPA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竞赛、数智化管理会计虚拟仿真实验竞赛在重庆工商大学落下帷幕,学院师生经过院系精心筹备和平台练习打磨,在本次比赛的省市级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RPA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竞赛的2支队伍获得了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数智化管理会计虚拟仿真实验竞赛的2支队伍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据悉,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RPA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竞赛、数智化管理会计虚拟仿真实验竞赛为省部级目录内学科竞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承办、重庆腾瀚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技术支持。大赛采用财智未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比赛平台,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践能力竞赛,采用团队竞赛的方式进行。

本次比赛,由财务管理专业李小花、黄贞贞、王晓宁、唐怡、卢婷婷老师带队,在学院四位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财务与数据管理系全体师生的努力付出下,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取得了优异成绩,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意识、专业基础知识和综合素质能力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