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日烧烤”话芳华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6 【浏览量:

(文/图 办公室 荣菁菁)三月春暖百花香,情系巾帼喜庆来。在这个春风送暖的节日里,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忙碌之余放松心情,管理学院分工会于3月6日在南泉美石峰组织开展了“春日烧烤”话芳华主题活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分工协作,烤制肉串、拍照留念......忙得不亦乐乎。男老师们也纷纷变身“大厨”,为女老师们热情烹制美食。不一会儿,空气中就飘散出了烧烤的香味,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闲话家常。同时,学院领导也为女老师们送上了节日小礼物,感谢女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学院女教职工们在学生、教学、行政等各个岗位上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次活动,让大家丰富了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情谊、收获了快乐。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分工会对女教职工们的关心和帮助,大家将继续践行这种“热情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