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2024届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8 【浏览量:

/图 就业科 张中义3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新媒体电商学院在3413会议室联合召开电子商务专业2024届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新媒体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管理学院就业科长张中义毕业班辅导员秦丽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尚伟主持。
    首先,就业科分类通报了电商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相关数据,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接着辅导员秦丽针对求职中、已就业待签约中30位需重点帮扶的同学情况详细进行了汇报,提出下一步推进措施;然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尚伟就电商2024年度就业相关指标分解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近期就业工作重点事宜;接下来,电商系副主任赵鹏飞就近期本系就业工作安排做汇报;最后,两院领导提工作要求。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就两院协同推就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二是摸清家底,精准指导;三是齐心协力,把就业工作做真、做实、做细。邹均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就业推进整体部署,要求指导老师主动出击走进学生,把握节奏,严守底线,并表示会全力协同,共促就业。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责任,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的互动交流,为如期完成学院就业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