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1 【浏览量:

 (文/图 数字营销系 沈泽梅)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赛队伍参赛水平和指导教师的指导能力,我校于2024年3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博士、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十大金牌指导教师王健教授为我校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我校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参赛团队做专项培训与指导。

  王教授首先详细解读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评分标准,然后就我校部分参赛作品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出一定修改指导建议。同时,王教授还分享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题的最新趋势和方法、市场调查方案设计要求、数据分析技巧、报告撰写规范等方面的重要知识,并就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赛作品准备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悉心提醒和解惑指导。